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18.3.11

:) happy :)

感谢天父~保守看顾我~让我试考车~pass了~
真是不敢相信=)

谢谢dear,那通鼓励的phone call
你是我的镇定剂~在每一个时候=)

我突然间很想念当晚唱k的时候
我们一起合唱的一首歌=D
曹格和卓文萱的~~~罗密欧与朱丽叶~
我们都有点害羞~但最后还是有把歌唱完~~XD
回想起来~还是觉得很sweet:)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~我们再来合唱哟!!!

看到黑人和范范即将结婚了~真是替他们感到开心
超过十年的感情,还是那么的恩爱
真是人人称羡的一对^^
祝福他们!

亲爱的,我会好好珍惜你,疼爱你=)
因为你是我的心肝XDDD


p/s:一想到生日当天,你对我说的那番鼓励的话还有你发的信息~心~暖暖的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