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8.3.11

又看了一部电影~I am Number Four~~
之前在fb上就有留意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~很多人都share~
但是我没click进去看XD
所以并不懂剧情大纲~
这次~又是和dear的家人一起去看=)
dear爸带dear妈~大哥二姐带各自的伴侣去~
就差他的大姐和大姐夫了~他大姐正在做月子呢~
我们很“浩浩荡荡”的入场~
戏院里的一排座位都是自己人XD
零食糖果传个不停~
挺有趣的~我喜欢这种感觉~一家人一起去看电影~
很热闹~也很温馨=)
我都不曾这样~一家人一起去看戏仂~
可能家人也没有到这样的喜好吧!
看了这部戏~想要更了解剧情~
就找了以下的剧情简介

《I AM Number Four》
主演: Alex Pettyfer, Dianna Agron, Timothy Olyphant, Teresa Palmer
导演: D.J. Caruso
剧情大纲:
约翰史密斯(艾力克派帝佛饰)自有记忆以来都在四处逃亡,但他并非人类,而是来自银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。与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,这九位身负重要任务的外星少年被迫离开他们的家园,到地球避难,分别藏匿在世界各地。他们看起来和地球的青少年无异,却各个身怀超能力。但这样的能力并非与身俱来,而是在青少年时期逐渐浮现。为了保护这九位少年,Lorien星球的长老在他们身上施了集体的保护咒,并分配给他们从一到九的秘密编号,任何人想对他们不利,必须依序下手,才能破坏这个保护咒。但不幸的是,一号、二号与三号均已死于非命。

为了躲避神秘敌人的追杀,约翰史密斯隐身在俄亥俄的小镇裡,化身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,然而就在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转折点。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恋莎拉 (黛安娜艾格伦饰),让他就此想停止流离的生活。再来是他发现自己身上庞大的外星力量。他更从监护人身上瞭解,他们一直躲避的敌人必须依序将他们歼灭,约翰就是下一个目标,身为第四号行者,他必须面对他的命运,更必须学着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,与其他同伴连手,与神秘敌人週旋到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是男主角~长的挺不错
下面不用说,就是女主角啦
美女一个
斯斯文文
喜欢她在戏里面的服装
很时尚咯!
她的爱好是拍照
喜欢把美好的事物用相机记录下来=)
这张很酷!我喜欢~他的手会发出蓝光
cool man!
走在校园里=D
看看他们~没有formal衣哦~
casual look 就有~
很喜欢女生的打扮莫>.<
这个是坏人
高大威猛
这位女士~很帅!我超喜欢她那架红色重型机车
整家都是红红色的!
她的发型我也喜欢~QQ的~
这一幕~很哈利波特莫XD
我喜欢女主角这样的打扮!!
我很喜欢这部电影
有twilight的feel
有像Tron那样刺激
总之从头到尾我都很注意的看~
只是都后来有些事~错过了一下精彩的part@.@
喜欢这部电影的~可以去看看哦=)
看完电影,肚子也饿了
去麦当劳医饱肚子=D
就这样~一天又平安的过去了~
一个很开心的星期六!
期待下次再去看电影的时候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