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18.3.11

宝贝~生日蒙恩哟=)

还剩下几天的时间~假期就结束了~
时间时间~过得真快哦!!

这个post是关于我家dear的生日=)
就让时光倒流到14.3.2011吧~
那天晚上~原本我们约好一起去看dear找面试的衣服~
结果没去了~因为dear的二姐帮他找到了一件~
晚餐还没吃,刚好她姑姑的媳妇儿生了一个宝宝~我和他一家人一起到那里吃鸡汤面线~
dear事先没告诉我有这个eventXD
到那里的时候看见都是dear的亲戚朋友~
有点不知所措~XD结束了那里的晚餐之后人

我们就去靠近sibu deltamall那里的music box~
dear的同事~当天晚上帮他庆祝生日~还有一起sing k=)

dear和其中一位同事在亲善打包的小吃~


很多哦~一整排~再加上musixbox那里提供的饮料~看上去很丰富的样子=D
全都是~dear的店长请哦~
开始唱歌咯~~~~这是dear和他同事~

我在一旁偷拍~~~了很多张
趁别人在唱的时候~和dear来一张~很红哦~灯光咯!
这也是生日的唯一一张合照不够啊不够~
十二点正~~~15.3.2011
dear的生日到了~
他的同事们联合买了一粒很大的蛋糕送给他
我说~dear真的很幸福啊!!

许愿~~~切蛋糕咯~
不知道他许什么愿望厚~改天去问问看
时间不早了~dear便带我回家~
那时我以为会被老妈大骂一顿~结果一开门进来她不是骂我怎么十二点多才到家
而是说我这么穿得这么邋遢~
可我不觉得啊~tshirt n jeans~邋遢???
因为老妈的concept是当我跟dear出去约会或者是什么特别的节目时,最好穿裙XD
发了封生日祝福信息给他~就睡觉了^^

第二天早上,dear去面试
我去学车~我们到下午才出来约会
dear收到我的礼物了~~~生日快快乐乐=D
他很忙~在reply朋友msgXD
这是我送给dear的生日蛋糕~黑森林巧克力蛋糕=)

以下就是我送给爱人的礼物啦~
小小心意~dear说他喜欢
我对他说这礼物的实用性不大,他却说这份礼物非常有纪念价值
好开心的会喜欢~
其实~老早,我就想弄类似这样的礼物给dear了~
这次终于成功了!!!


贴好相片了^^

这是完成品~我自己很喜欢很喜欢
有十二张我们的合照
是我精挑细选出来的哟XD
每张照片都是我们甜蜜,美好的回忆^^
最好被包成这样~我很喜欢这张礼物纸=)

亲手为他做的一张生日卡=)


写下我对dear的生日祝福~加上3D的贴纸XD
设计很简单~希望爱人喜欢^^

接下来的行程~原本我要请dear吃生日大餐
到最后还是他抢这付钱@。@
谢谢你,应该是我请你啊,亲爱的~~
等待pizza的男孩XD
他刚剪了头发呢^^
吃得好饱~好满足~和你一起用餐~真的很幸福啊
很珍惜^^
晚上晚上~Movie time
去看了我和他都很期待看的一部电影
Rango!!!

你看~它有够瘦的莫XD
很喜欢这部电影
很搞笑~也很意思

dear的生日就这么过了
21岁了
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
每天健健康康
平平安安
白白胖胖
希望我们继续这样恩爱下去^^
希望你在接下来的日子~都可以顺心如意
梦想可以成真~
亲爱的~我们一起努力
彼此扶持哟^^
往后的日子~要像当天一样开开心心的啊!


祝我们每天都过这幸福快乐的日子
天天没烦恼~天天都是好天!!



宝贝~再一次祝福你
生日蒙恩
爱你哟



p/s:我试考车~pass le~感谢考官~感谢天父的看顾~感恩^^
谢谢妈妈,谢谢dear,谢谢师父的鼓励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