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.6.11

父亲节

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
翻遍了手机里的照片
只照到这张照片
可是我记得明明有好几张有爸爸的正脸的照片啊~
应该在我的电脑~可是找不到><

这是今年新年前夕,我坐在车后面偷偷拍爸爸的背影
每一次从汶莱回来
一定变更黑,
也瘦了一圈
爸爸已经很瘦了~几年过后不是变成竹竿?!

昨天给父亲发了一份短信
跟他说声父亲节快乐
我爱你=)
他还回复我谢谢,明天开学,祝我好运!
短短几个字,让我很窝心~让我更想念他了~

父亲在外工作的关系,除了农历新年能和他一起过
其他节日比如生日啊,父亲节啊,端午中秋冬至~等等
爸爸必须独自一个人过啊~
真的很心疼T.T

父亲节前一天
我家的dear还有他的兄弟姐妹带dear爸去TerminaL唱K呢^^
真的很羡慕也~
一起唱歌,一起聊天,和乐融融的=)
想到我父亲得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外,
就觉心疼

每个星期日他都会给我们家里的人打电话
昨天当然也不例外
我还亲口送上我的祝福哦^^
爸爸因为很高兴,我听到他在电话另外一头哽咽
我也赶紧转别的话题,如我不说话一定会哭的T.T

我向天父祷告
希望在外工作的父亲
能有健康的身体,喜乐常伴他左右
最重要是可以平平安安这那里生活
这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了

爸爸,父亲节快乐=)
I LOve U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