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7.6.11

爱心晚餐=)

一罐花生罐头
浓浓的玉米汤
还有香喷喷的米饭
再简单不过的晚餐
却让我超有满足感
姐妹们的爱心
让我觉得很窝心^^
谢谢你们

这个星期的生活费只剩RM4.00~XD
天哪~~~~唯有耐心等候elaun出来的“佳音”
这一餐,让我很难忘=)
嘻嘻~真的有那种雪中送炭的fu~
原本晚上打算吃饼干当作晚餐的@。@
能够吃到饭,只能说很幸福
而且还是热腾腾的=)

谢谢miao~jenny~还有shirley
谢谢你们的爱心,
我会记住心里面~
天父谢谢您,赐给我这一群天使:)

Dear,巧遇记XD
现在写了~开心了也~~哈哈~
原本以为要到星期六才能见到呢
嘻嘻嘻~结果星期五一天就巧遇了~2次XD
不错的体验厚!哈哈!真是太奇妙了缘分XD

亲爱的,我会继续不断的为你祷告
亲爱的,还记得我之前怎样教你祷告吗
不需要太长,一两句都可以
上帝都在听哦^^
就把自己的需要告诉天父吧:)
当然,我也会在你身旁支持你的~
我们一起加油吧哈比~

要感恩的事情太多了
当我们数算上帝的恩典的时候,我们对上帝爱也会越来越深:)
凡是谢恩,不住祷告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