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6.6.11

面包的故事

星期日
回到学院的日子
代表一个星期又过去了
新的一个星期就要来了

过来一个很轻松的周末^^
有家人的照顾
有dear的陪伴
回到青团、回到女少年军帮忙captain教girls操步
抢到了RM1.00的Igloo~抹茶口味的XD
我感恩,还有生命气息:)

今天,傍晚的时候
妈妈送我到everwin巴士站
因为要搭车会学院去喽!
出发前,老妈给了我一些钱
因为我的银行户口里的钱根本不够~所剩无几了
妈妈的五十块~还是跟外婆借的
因为她的钱包也干了,必须等爸爸汇钱回来~而且是下个星期
我收下了~心想~一定要好好用RM60
虽然我知道回到学院还清“债务”之后~所剩无几T.T

妈妈今天让我很感动!
一路上一直问我在宿舍的饼干吃完了嘛~
这个够吗~那个够吗~
我说够啊~饼干还有一大包~刚开的~还是妈妈买的
妈妈就是这样,怕我饿坏了=)
下车的时候,她给我钱去买面包~那种好吃但是很贵的面包
我当然是拒绝啦~因为一粒面包要Rm1.++
这种情况当然是能省则省~而且妈妈的钱包当时也只有rm50

拗不过她~就和她一起到Breadsense
我选最便宜的~因为不想要妈妈花太多钱在买包上~
现在的面包好贵,像我的汤讲师说的~现在,面包是贵族食物!
但是,爱女心切的她
一拿就是Rm1.70以上的~~我从她手中拿了放回原位~
自己再选过~才转过身~妈妈又拿了那里面包
说:不用帮我省钱,拿这些去还钱就是了
递给我rm50块,催我赶快还钱,因为回去学院的时间到了~

怎知,她又看到橱柜里摆着cola~
有打算买给我~我说不要了~很贵啊~走了~
结果她硬是塞给我rm1.50~叫我自己选一种喜欢喝的饮料

妈妈太爱我了
今天她在面包店里的一举一动都触动了我的心
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幸福了~
结帐的时候,我眼眶泛红~好想哭~
我觉得很感动,她为我做了这一些
在我和她经济这么困难的时候,她还是坚持自己做母亲的原则
要给孩子最好的=)

和妈妈道别之后
坐上车,突然好舍不得妈妈T.T
我立刻向上帝做一个感恩祷告
我感恩,有一个这么疼我的妈妈^^

这些面包
我会慢慢吃^^
因为里面满满的都是妈妈的爱~
妈妈 l love u=)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