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.6.11

新学期。感恩

I'M BACK

可爱的假期,拜拜了!
我会想念你的T.T

回到熟悉学院
回到原来受装备的地方
不知道自己是否预备好了
只知道
这个学期会很忙得团团转
不管是在学习,还是活动
好啊~很充实的生活=)
日子也过得比较快
下一个假期离我跟近了不是吗

成绩出来了
PASS了
(因为之前说我们这一Badge会有人fail)
不是要把自己说得一无四处啦
但是成绩还没出来的时候总是会胡思乱想
哪里懂fail的那个人就是我

但是又想想,自己应该没有到那么差劲吧~(@。@)
有用心读用心记拼命写啊~
自从考试过后,我都向上帝祷告说
让我可以随时做好心理准备
接受结束

现在结果出来了,
比上个学期进步了
我很开心
很羡慕很羡慕我身边的同学
读书顶呱呱~3.7多3点8多的
这么漂亮的成绩
背后一定付出不少努力
因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
不是说要和别人拼什么输赢
就想要超越自己,赢自己就好了=)
光说不作是没用的,希望这个学期的我可以比上个学期
更努力,更长进
而且要享受学习
而不是在很压力的情况下过

向我天上的阿爸父感恩
祂的保守,眷顾让我可以通过这次的考试
天父应允了我的祷告
谢谢您亲爱的天父

再来要感恩的就是身边一个特别人物
我的dear~~谢谢他在我考试期间
一直给我很多鼓励的话语
加油和打气
谢谢你啊,我的专属天使=)

还有~妈妈的爱心补汤和叮咛
爸爸的暖暖的来电

还有老师及同学的教导
让我顺利渡过一个学期^-^

明天,后天,大后天
天天都是好天啊~
加油吧!

满满的感恩,真的=)

天父,我软弱的时候,求您赐给我平安,让我不惧怕=)
晚安天父爸爸
晚安家人
晚安Dear
晚安朋友们
晚安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