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10.6.11

Kuching trip with dear=)

期待已久的
古晋之旅告一段落~
六天的旅游生活过得很充实很开心◕‿◕
~看照片说故事喽XD我和玉婷
这是六月一号早上~在飞机上~准备出发喽~~
我和我的coursemate们搭同样的班机~早的咧~~8:20am
看我的眼睛~还有我的脸就懂了~肿!肿
就之前的西马之旅去不成~但是之前已经打好飞机票是在当天的~
所以就比dear的家人早一点到古晋meet我的dear喽=)

一下飞机不久,dear和他的表弟就来机场载我咯!
见到dear~真开心啊~~~~~~XD
用餐过后就呆在dear阿姨的家=)
我带小ACer出游喽!!!
因为没那么快去Damai~所以一定要带的!
暂时抛开一切什么都不管
狂看戏狂onlineXD
Ta名叫Jesper~是Dear阿姨家的心肝宝贝呢!
有参加过狗狗比赛~第三名哦
Ta很听话~而且训练有素
看到那个阶梯吗~Ta只会停在那里
不过你怎么叫它都不会越过阶梯到客厅去XD
不然会被骂呢!
6月2号
去了dear姨丈的工厂参观了=)
和泉冷藏
就在古晋青山岩的对面~
就在对面啦~这是站在青山岩拍的=)
想拍那种站在甲板上~很有feel的照片~不过我不会@。@
当时才早上十点多~我和dear充分的感受到太阳公公的热情@。@
太~~~~~~~~热~~~~~~~~~~~啦~~~
眼睛不见了!

站在甲板上拍的
那里有很多艘渔船
还特别给它edit下~变得有feelXD
站在甲板上~太阳大~风也大
很晒但是很舒服=)
喜欢这里~很复古很甘榜=D
dear的老豆,哥哥,姐夫还有一些大人们特别租了一艘渔船~
准备出去捕鱼lo!!
准备准备准备中
这个。。。应该是after某艘渔船卸货时拍的~
里头满满都是鱼
我的dear叫我坐在箱子上~我不敢@。@
看到甲板上的track吗~
就是这样把它们推~~~~进去工厂

参观了工厂
咱们跑到对面的青山岩参观参观
阶梯啊阶梯~~~我和dear并没有走完~因为天气太热~我们Beh tahan @.@
哈哈哈~很noob~~跟地标拍照XD
再来一张~个人觉得很KUSO~谢谢dear~把身材不是很好的我~拍的凹凸有致XD
当我们在楼上乘凉的时候~~~突然看到这个画面~
哦!dear赶紧叫我拍下~~哦!!!原来是出去捕鱼的男人们的渔船~~~出发啦~~~~~
所以他们没有join DAMAI trip
回到dear姨姨家~东西收一收~
往DAMAI出发咯!!!XD
到了到了到了!!
窗外的风景~~阳光明媚啊~~=D
傍晚~就到游泳池去玩水
先声明下XDD 以下的三张照片不是我拍的~因为去pool怎么可能带手机呢
很麻烦又怕不见
所以这三张照片是我从dear表姐fb里的photo album看到的~就dl下来
我真的觉得那里的风景好美
从那三棵椰树望下去~就是一大片蓝蓝的海洋
还会看到老外穿着bikini~非常悠哉的在躺椅上看书呢~
tsktsk~她们的皮肤好好~身材更是一级棒!!!!

这是我第一次爬到那么高游泳
之前来过DAMAI并没有发现这边
Dear说再往上爬有一个游泳池~我才懂有它的存在=)
小小的瀑布XD

我是旱鸭子
不会游泳~只能在那边“泡”水
不过这样一是另一种享受啊~~~没有任何烦恼~很enjoy很relax

晚上~dear的妈妈还有她那三个姐妹
就闲话家常+玩牌XD
我和dear当然是去散步欣赏夜景咯~~~~~=)
之后的时间一直到3:00am
和dear的表弟表妹和未来大嫂混在一块儿~~玩~~~
他们的人都很Nice~
总之就是很热闹~
当然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是有联络到了~觉得很开心^^
第二天
一大清早~我和dear决定再到海边散散步XD
这是第一次~我们到海边去呢^^
早晨时候的海边~~风很凉~水很冰=)
傻傻的dear~~
怎么看过去很像在跟海浪对话XD
凡走过必留下痕迹~
这就是我们留下的
事后我想了想
可以不用画那么大啊~
因为很难才把整个爱心拍下来啊对不对
作画中~teehee~
被偷拍了>.<
久违了~~合照合照
睡眼惺忪><
不过还是很like=目

中午时分
是时候和我可爱的DAMAI
say GOOD Bye 了

咱们没直接回家
又到工厂里面逛逛
一桶一桶的鱼~渔民们的收获
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哦~~
另外一边~近距离一看~
满满都是鱼
超大的桶!!!
sotong们~~XD
dear的妈妈和她的姐妹
当然也拿了一些回去咯
自己人嘛~免钱的
当大家开始拎着一个纸袋在那里拼命选的时候
我觉得好好笑
很有趣
妇女们的乐趣嘛~好像在菜市场买鱼买肉这样
再加上看到那么多鱼~怎能不兴奋呢XD
她们很忙
忙什么呢~忙着处理jelly fish~~
就要把那一圈红红的~刮下来~~~
然后剩下晶莹剔透的部分~就放在黄色箱子
她们的手脚很快!没戴帽子的是dear的表妹
我欣赏她~~因为不怕脏~而且亲自动手帮忙弄这些~

休息一天~星期一中午
我们就回去sibu啦~
古晋之旅就这样结束了=)
这一次的旅行让我很难忘
也很开心
因为我可是第一次和dear还有他的家人一起去呢=)
这一次的旅行让我更认识dear的家人
也可以和他们打成一片
这一点我很开心=)

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和dear的家人一起出游^^
这个六月假期~最可爱了!
也是我生命中一个很美很难忘的回忆=)

感谢天父
感谢mama
感谢dear
感谢dear的家人
◕‿◕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