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30.5.11

522青年主日2011


复兴需要行动
这是2011年青年主日的主题
今年~我也参与在其中=)
那天是星期日~22.5.2011
圣堂的布置
简简单单^^
这是我们今年青年主日的t shirt
一样简简单单~
大方得体
有我爱的红色=D

当天~我们负责四场崇拜
早上两场&少年崇拜
再来就是晚场崇拜
我参加了3场
晚场不能出席因为必须回到师范学院了T.T
看照片说故事吧

以下 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
是我青团主席的husband
郑永昌ah sir=====》click这个~有比较完整的照片=)
我拿了几张放在这里给share给大家看XD
新青的~浩航弟兄及jane
弹奏崇拜序乐----复兴的火
吉他声和笛声~很match~~喜欢喜欢=)
杨智仁牧师
同样来自新安堂
当天是他回“娘家”的日子
新安堂是这位牧师成长的地方=)
是一位很优秀的牧师~~~
目前在泗里街新怀仁堂担任那里的牧师~
希望他事奉甘甜=D加油啦!!
大合唱
十字架的队形~
很壮观吧XD
很喜欢这双手套
原本白色的手套,被喷漆了~变成那样的颜色
它代表火焰,燃烧的意思
是配合我们的大合唱歌曲---复兴的火而设计的=)
这是自己拍的~~blur jor==
少年崇拜时的赞美时光
我喜欢当天他们带的每一首诗歌
每一首都深触我心=)
大家也都很投入的敬拜,赞美我们天上的阿爸父^^

主席在少年崇拜时的见证分享
摄影师的杰作~
大合照肯定少不了
找得到我吗XD
整整齐齐~少了yeah~~难道是我们已经长大了吗???
大家都乖乖的站在那里
感觉好好笑XD
三场崇拜完之后
肚子也饿了
我们到red carrot享用午餐
这是朋友order 的cheese锔烤饭
我被它的样子给吸引住了~
拍下来~~XD
我的set lunch
一下子就被吃光了~因为我实在太饿了!!!
吃饱后,休息一下有得回到学院了@.@

那天虽然累,那种感觉确是很美好~很充实^^
很感恩我今年能够参与青年主日
复兴需要行动
而行动就是要从我们开始
每天都要过着祷告读经灵修的生活~
你会发现生命的不同
加油吧!!
新安堂青团!!

1 comment:

  1. 阿丝,是杨智仁牧师啦~T.T
    我亲爱的牧师,‘ah duai'啊~嘻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