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31.5.11

Happy holiday=)



满汉全席
又是过期的帖子~
惰性啊惰性XD

没错~上个星期四
考完最后一科了!是时候解放咯!!!
我班女生提议来个火锅大餐~yum yum^^
材料是jenny和她的爱人BYB买的
我们负责还钱~~还有吃XD
看吧~~~
满满的一锅呀!!!!
这个是不辣的~比较清淡=)
锅里的料不完整~因为同学吃了一半我才记得要拍下它XD
爱吃辣的同学就喜欢这个
但是也不是很辣~
酸酸的~tomyam的feel=)

汤好~~~~~~甜啊~~~~~~
哈哈哈~享用的当儿也不忘了搞怪!!
我出的主意~
海苔-眉毛
蛋黄-眼睛
扁豆-嘴巴
哈哈哈~可爱吧XD

大家边吃边聊
大家都好饱!!饱到小肚腩都出来了!!
没关系~能吃是福啊对不=D

星期五28.5.2011
大部分的学生都在今天回家了
但是我必须要到星期六才能回~有一项活动要参加嘛~诗歌朗诵营
于是
v
v
v
v
星期五晚上~我们又大开杀戒XD
到sarikei华华餐馆享用晚餐
这次出去用晚餐的目的主要是要请咱们的讲师
mdm ling吃一顿好吃的~
当着是教师节的礼物,也当着是谢谢她对我们的照顾=)

不知是不是我的舌头有问题
我觉得当晚的菜都没什么味道
但还是感恩我们有这个gathering^^
这个画面是星期六下午
活动结束后~~回家啦~~~~
我的domo~还有miao~shirley的行李
叠得好高!!!
我们都很兴奋~因为假期开始啦!!!!!
在dear家对面开来一间小书坊
负责人是一位天主教徒
我认识这位妈妈的女儿和儿子
因为他们是新安堂的BB & GB 的一份子
各种各样的书籍任你买
还有租借漫画杂志~书的种类太多了!!看得我眼睛都花了
还有一些关于基督教的吊饰,摆设,书签,红包袋~很多很多
总之,我很喜欢这个地方=)
我要带dear去这里看看~~
另外,我和miao miao网购的衣服到啦!!!
我们买了三件一样的衣服
海绵宝宝,elmo,还有lovelife
我特爱海绵宝宝还有elmo这两件
sponge bob的黄~是我能接受的黄=)
elmo也好可爱啊!有我爱的红色=)
布质还不错哟~第一次网购的收获就是这些啦XD

很rojak的一篇=P
明天~我将会到古晋去玩~~
这次是和dear的家人一起去呢~
阳光~沙滩~还有仙人掌~~~嘻嘻嘻
好开心啊!!
原本的penang,kl,melaka trip 我没去了
因为经费的问题=(
没关系~下次继续努力~存多点钱!!!
有去的姐妹们啊~~你们玩得开心点~enjoy ur holiday!!

呱呱叫完了~
趁我有心写~就一次过给它写够够的~
免得懒惰又要拖了=P

祝福大家:
Happy
亲爱的,我们明天就能见面了~~yeah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