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15.5.11

来了来了:D

接下来的两个星期
是关键~
期末考来了~~~
为着自己的心,健康向天父代祷:)

下个星期就是假期了~
means tat
六月假期就要到了~
我和dear一家人的kuching trip~~就要来临了~~

现在它成了我读书的动力
我必须努力应付这一次的考试
下个星期~我就可以自由了~
考试到了,假期还会远吗^^不会!!

看了dear二姐和二姐夫的结婚照片
哈哈哈~很喜欢有几张~~~
他们就可结婚了
先恭喜啦^^
至于礼物啊~我目前还没想到要送什么~烦恼T____T

来临的星期三是我母亲的生日
嘻嘻嘻~原本plan好的~都不能进行了~~伤心T_____T
但是,幸好我已经准备好礼物了
到时后就让老妈玩“寻宝游戏”吧^^

这个星期dear和家人去Sabah旅行了
真爽~我还在考试呢!!XD
没关系~假期时就可以见面了:)
一想到~我很开心!!!!

接下来的这几天,要努力的k书
加油:)
假期真美好~i like it!!!!
天父,看顾我保守我
赐给我一颗忍耐的心
虽然有时真的受不了
与人和睦啊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