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30.5.11

复活节庆典


这是一篇delay很久的帖 哈哈~~
之前忙着应付课业和考试~现在一口气将它
记录下来 4月24日
是一年一度的复活节
复活节是一个纪念耶稣基督复活的节日=)
这天,我和dear去参加了堂会的复活节庆典
有7:30am&9:30am(敬拜篇)
还有晚场的崇拜~~晚场的比较特别~~手铃篇
有来自香港的高浩恩老师,及陈卓瑶姐妹还有本堂手铃及棒钟诗班齐呈献
我们参加9:30am的那一场
因为太早爬不起来

来看照片喽~~~
照片上的日期写错错了~应该是24.4.2011~
蓝色的小卡是复活节庆典的邀请卡
很漂亮我很喜欢
复活节庆典的主题为:我的救赎者活着
我还记得开场的时候
是由本堂的一个家庭~一起同台献唱“神羔羊配得”这首诗歌
爸爸妈妈负责唱~儿子则负责玩乐器
我很喜欢~~这首歌
真的很感动=)
dear用心的听道~有乖哦


这个红色的十字架~当天每个人都会拿到
有一个特别的环节,就是将自己的过犯写在这张红十字架上
然后再走到台前将它放在篮子里(如果没记错的话)

dear很用心的在写^^
当天也有献花仪式~所有的出席者都要预备花
到了献花环节的时候,出席者就拿着花把花放在圣坛上=)
崇拜好之后,我拉dear一起去拍花海XD
看,一片花海~有各种各样的花朵哦
我还看到玫瑰呢^^
好漂亮~喜欢~~~~
===================
崇拜结束之后
我们去“恩典阁”吃BrunchXD
复活蛋和面
好吃

谢谢天父,赐下爱子耶稣基督被我们受死复活
担当世人的罪=)
已经收到这份礼物的朋友,请一定要记住这份爱的礼物~

还没收到的朋友
这份礼物是为你而预备的
你愿意接受吗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