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19.5.11

考试考试考试

看我现在的样子就知道考试到了
没错
考试到了!!!
大家都很紧张~大家都在猛k 书!

哦不~~我觉得我老了
皮肤暗沉
黑眼圈
tsk tsk
人不像人~鬼不像鬼


凌乱的桌面@。@


oh yeah~~~~呼喊吧~~~~~~
考完一科了~心情真是好到爆
虽然说下个星期
连连连连连~一一一次过
考四张paper
哎呀~~哟~~~~
这个sem的时间表怎么这样
第一个星期就松到半条命
第二星期就给我排得那么紧凑
简直是要了我的命@。@

我不喜欢课业巅峰期
因为打字会打到吐
我喜欢study week
可以待在自己的房间
温习功课
我很怕考试
怕记怕背怕写不出
每个人都怕考试吧!!!
无论如何我会学习去享受
虽然说过程有点痛苦=。=

温习功课时间~晃神一定会有的
趁着空档~干些无聊的事儿XD
从这个角度看,我觉得我的整只手好恐怖!!!!
我的手好痛!因为一直写字一直写字一直写字!
每到考试期间
什么颜色的highlight都会出现
最popular的应该是黄色~
因为我上个星期帮我家的miao miao~买的时候
竟然没货!!!
那四把是才刚买的
四把rm 2.oo
价钱公道有便宜啊~
值得值得
而且色泽和亮度~~有够饱满!喜欢!
以上这些是咱们家亲爱的miao miao
买回来的面包~
我们两个都有一个共同点
当考试的时候
肚子很容易很快饿
所以必须有足够的干粮陪伴我们渡过考试

=考试压力=
的却会让人透不过气
祷告交托给我们的天父吧
祂必垂听=)

下面这个
我个人超喜欢=)

与你共勉之
v
v
v
v


考试前

1. 我很挂虑这次的考试

§ 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藉着祷告、祈求和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。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。(腓立比书46-7

2. 我温习时,精神不能集中

§ 坚心倚赖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为他倚靠你。(以赛亚书263

3. 我现在不能安睡

§ 我躺下睡觉,我醒着,耶和华都保佑我。(诗篇35

4. 我身体心灵都疲乏

§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,必从新得力。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,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。(以赛亚书4031

5. 我已绝望,因为我觉得我已远远落后,无法追上进度

§ 我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,因我还要称赞他。他是我脸上的光荣,是我的神。(诗篇435

考试中

1. 我不明白题目

§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,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,都要认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(箴言35-6

2. 太紧张,不能专心思考作答

§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,你们心里不要忧虑,也不要胆怯。(约翰福音1427

3. 我不聪明

§ 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,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、也不斥责人的神,主就必赐给他。(雅各书15

4. 我无法解答这个问题

§ 耶稣对他说: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(马可福音923

考试后

1. 我的成绩如何

§ 又要以耶和华为乐,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。(诗篇374

2. 我怕这次考试不能过关

§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,无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实的,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。在受试探的时候,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,叫你们能忍受得住。(哥林多前书1013

天父,谢谢袮的看顾及保守

让我考完了一科=)

dear明天或后天就去沙巴旅行的

要记得想我,因为我也会想你的^^

好了,夜深了

是时候就寝了

明天再继续温习吧!=)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