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18.5.11

mama~~~~黑皮birthday^^

五月十八~是我娘的大日子~
也就是她的破蛋日哦~~
无奈我不在她身边~也无法帮她庆祝~~
但是今天早上,我打了一通电话~
电话那头的她,特别特别的兴奋XD

问了她怎么庆祝生日
她说没有庆祝~~听了好心酸T____T
和妈妈聊了一会儿~
便和她玩一玩寻宝游戏XD
因为我把礼物藏在房间里~要她自己找=P
是一件裤子,七分裤~现在流行的那种
希望她会喜欢=)
dear也给老妈发了一封生日信息

亲爱阿妈
祝你生日蒙恩
每天都要健康快乐
我会努力读书
将来赚钱好好孝敬您的=)

我爱你,我美丽的阿妈
嘻嘻嘻~
COOKING mama~~~LOL
认真的模样^^这就是我的母亲大人啦~~~~但她现在的发型跟照片里的不一样
人家爱美,剪的“妹妹头”
变短发啦XD

无论如何,你永远都是我最爱,最宝贝的妈妈^^

Happy birthday to you,dear mum=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