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4.5.11

天父真奇妙=)

考完了两张Paper
还有两张~~
明天考华文
后天考数学
加油!
因为假期离我不远了~~~~耶XD

今天早上灵修的时候
见到我很喜欢的金句=)

金句:「所以,不要为明天忧虑,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;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」(马太福音634节)

这几天都忙着温书,忙着为考试做准备
但是我每天早上仍然没有忘记灵修读经祷告
我觉得上帝真奇妙
这几天一直透过圣经里头的金句和灵修篇向我说话=)
闹钟调好五点起来,结果按了继续睡
醒来的时候充满罪恶感
因为原本要计划再看过一遍自己做的笔记
醒来翻开灵修篇一看
不要为明天而忧虑
是啊~只要我们信靠天父~把一切交托给祂
这样一来当我们面对问题的时候就没有那么担心

明天的华文试卷
说实话我很担心~因为有好多理论~好多东西需要记,需要看,需要背
天父啊,求您继续赐给我健康的身体及体力,聪明智慧来应付接下来的考试
也保守身边同样面对考试的同学朋友们
希望他们可以考得很顺利

天父,我把忧虑告诉袮了
袮必垂听^^
谢谢袮,亲爱的天父,保守我平安渡今早的考试=)


dear ,还有8天就能meet你了
好期待啊~~~~!!!!
miss u^^
我要看我的礼物啦~~~~~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