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1.11.10

月光宝盒的故事

我是经过同意之后才将它写出来的XD
我很高兴能成为故事的女主角~~嘻嘻~

星期五那天~我刚从学院回来~
dear带我去去吃晚餐~吃到一半的时候
他就跑掉~说是要看下我的笔电还在车上的吗~
去了蛮久的~我觉得很奇怪~XD

回到家~我打开的的电脑包包~
我发现一个蓝色的盒子~上面写字“月光宝盒”这四个字~
我心想~奇怪了~这是谁的东西啊~为啥会出现在我的背包~
它看起来像是能打开的~但是我怎么开也开不了~
过后,被老妈拿去当装饰品,摆在她心爱的橱柜上~

好了~第二天dear问我~你看了那个月光宝盒了没~
我很顺的应他~早就看过了哦~我们还一起看那部戏叻~
dear大笑我XD
里面有东西~能开的~他说~
哈???????
能开进去~而且里面有东西~我前一个晚上还开到半死就是不能开~
我问dear~里面装什么东西~
他的回答让我又惊又喜~
原来里面是我在中学的时候写给dear的信啊~字条之类de~
还说只是一部分而已XD
dear 跟我说
这个月光宝盒是我他从form 2收藏到现在的盒子~
我听了真的很感动^^
我们还一起回味每一张字条~真是笑爆我的肚子~
简简单单的文字~真的很单纯~
我边看边哭边笑~整个脸都红了~
我真的到当天才懂有这个盒子的存在也~
dear 说盒子有六七年了~但是我看它的好好的=)
宝贝啊~你的心思真的太细腻了啦~

当天晚上~我就发信息跟dear说谢谢~还有我的一些感想~
他又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XD
他说这个“月光宝盒是我给你的定情信物"o~~
高兴到我都睡不着去XD

我真真真的从来都没想过在这种情况下重温月光宝盒里头的信件~
亲爱的~
月光宝盒让我看见的对我真心,疼爱=)
亲爱的~我会好好收起来~~
放心~亲爱的,你是不会再拿到那个盒子了(u noe wat i mean^^)
就等到我当你的新娘的时候~再和那个盒子见面吧XD

我把故事跟朋友分享~她们都说我们很sweet XD
我没有在炫耀~(虽然说听到她们说很sweet的时候,很爽)
只是我觉得好东西要跟他们分享~~
而是在讲的同时,我可以不断的提醒自己
我真的真的很幸福^^
像玉婷说的要感恩~真的啊~我每天都向上帝感恩~
因为祂再一次把dear赐给我^^
我答应上帝,也答应自己
每天都要用尽全力,去爱你=)
人不是完美的~所以给dear的爱也是不完美,不完全~只要天父才能给我们完全的爱^^
所以~我会很努力让这份爱完全,学习当一个好女友~
每天每天都要增加我对你的爱,随时随地保持恩爱~
有了月光宝盒~让我有了动力去实现我们的愿望,实行我们"伟大”的计划

月光宝盒是你的爱的表现~
真的让我很感动~
这份感动,已经在我心里留下烙印了哦^^
来~sayang你~
Love U =)
一起加油~朝着我们的目标迈进!!!!gogogo

p/s:dear~~dun 4get石山之旅哦~icecream & kompia o~~~\(▽≦)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