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1.11.10

H̲̅][̲̅̅A̲̅][̲̅̅P̲̅][̲̅̅P̲̅][̲̅̅Y̲̅] Holiday \(≧▽≦)/

hahaha~
假期终于到了~
终于给我盼到了~
时间过得很快~
转眼间~~~~又到了年尾~
2010即将结束~2011就要来了=

假期真好~
可以好好的充电充电一番~
大吃大喝大睡XD
过着猪一般的生活~~~~真爽~~~

下个星期,我将会到教堂去当假期圣经班的老师~
我教的班级是启蒙班~
很期待了wei~希望可以顺利^^
再来就是这个青年宣教大会“三邦走向万邦”也是在下个星期~
学院的同学,学妹,和mdm ling也会跟我们一起去~
到时我就要用分身术了咯XD
所以说,下个星期可以说是一个忙碌的星期~
但是这样的忙碌,我喜欢=

再下来就到十二月啦
就是“新安少年同一屋檐下” PArt 2
主题是:HOme Sweet HOme
我也是当中其中一位义工
让我很开心
除了可以见到许久未见的朋友(义工团)
还可以帮助少年人和他们一起经历营会在中的点点滴滴
真是太期待了
~\(▽≦)/~

还有
我还会和我的宝贝敏凤
出去喝茶聚会~
那天本来要约她们姐妹俩去吃早餐~
结果约不到~
没关系~假期还有很多天~~

写到这里~
我就想起了我的假期功课
我知道如果我不开始碰的话后果将会不堪设想
但是。。。。。
拜托。。。。。

假期才刚开始啦~
先玩个几天吧XD

亲爱的你,
工作不要太累
给你支持给你鼓励
加油=
我喜欢这几天早上和你一起出去吃早餐的时光~
很短但是很甜蜜
◕‿◕
嘻嘻嘻
我喜~~



祝大家:

Happy holiday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