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4.11.10

专属天使就是你^^

亲爱的~
谢谢你昨晚的陪伴^^
真是甜死了~

你的真心话~
句句我都会放在心里~
而且不会忘记
回想一下还会脸红咧~~
\(▽≦)/

亲爱的~
不管我开心还是不开心~
我知道你一定会守在我的身旁~
和我一起分享喜悦~分担困难~
辛苦你的耳朵了XD
来~我sayang~sayang 你~~

爱乐府优~~~~~(。→←。)
我会记住昨晚的点点滴滴=)
我感恩,因为有你在我身边~
你是我的专属天使~一直都是^^
我期待的石山之旅很快就能实现了~~woohoo~~

我的肚子真是痛死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