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5.11.10

伟大的发明

话说~~
妈妈买了一个很神奇~也是最近很流行的一个东西~

对啦~就是这个~时尚盘发带~~
我真的觉得人类是很棒的发明家~能发明这样的东西~
别看它小小的~
它可以让女生们很快速地拥有“丸子头”和“公主包头”这个照型~
除了这两种~还可以为女生们打造各种各样的发型~只有学会操作的方法就ok了=)

像我们每次看到发型师都会帮艺人明星们弄类似的照型~
有了这个~不必羡慕发型师的手有多巧~
普通人也可以很快速的盘出好看整齐的包包头哦^^
大包,小包,中包~随我们选择~发量多或少都能使用~~

操作方法非常简单~
老妈教了我一次~我就学会了~可见真的很容易使用哦~
而且盘起来时候完全不会痛的~
哈哈~以上是我在用这个东西时候拍的XD


第一次盘的时候不成功~
漏了一撮头发~
试了几次过后~就可以完全的把头发盘起来~~
头上的包的大小自己可以控制的~
好像芭蕾舞者的发型~~
盘好之后的效果很赞哦^^
真的超级方便~
我超级喜欢~~~
还以为很贵~结果老妈说Rm 1.20 罢了~
哇~~~也太便宜了吧~
这么好康的东西买了真的是值得XDDD
也许annual dinner 我会用它哦X)
·´¯`·**·´¯`··´¯·´¯`·**·´¯`··´¯

今天真开心,可以和宝贝去石山公园^^
照片整理好之后会来个update~
祝我也祝大家有个happy weekend~~~
\^o^/
我爱周末!! oh yeah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