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6.11.10

甜蜜石山行

星期五~开心的一天~
dear带我去石山公园^^
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去了~虽然说它离我家很近~
没有ice-cream也没有kompia~因为收摊了~
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=)

买了两包鱼料~~喂鱼去XDD

dear说池里的鱼像饿鬼XD
鱼料一撒进水里~鱼儿们~大的小的通通来抢~
有时它们很激动~把水溅得很高~他们抢食物的样子很像piranha那样~
快!狠!准! 还有小乌龟~它与世无争~在鱼儿抢食物抢破头的时候
它悠哉悠哉的~游啊游~那画面真有趣XDD
喂完之后~我们便去走走~因为要爬到最顶端
我觉得我老了~才走几下~累得呼呼叫~
太久没运动的后果~
其实石山公园很美~只是欠缺保管~




我们俩~在耍白痴XDD



我很喜欢这张的feel^^
像edit 过那样

个人特写XD 我恨死右脸颊的痘!!!
我喜欢这张~dear帮我拍的~
这个地方让我想起以前小时小舅结婚,我当花童的时候,也有在这里拍照^^


亲爱的~

合照时间~我们好久都没合照了^^


我发觉我的脸圆了
每到考试的时候,我胃口会大开
真的很懊恼


还有还有~

dear说他脸白得很恐怖~像zombieXD
谁说不能黑白配=)
我也很喜欢这张~hihi~
大脚.小脚

我爱这张^^
照片唯一败笔--我的手~像鸡爪那样T.T

这张我超爱
\(▽≦)/hoho~


¯`··´¯`·**·´¯`··´¯`··´¯`·**·´¯`··´

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去石山公园走走^^
还记得上次我们去的时候是FORM 3的时候呢~

更开心的是,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~

真的

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,不过那个地方到过与否

都会是一个很甜蜜之行
◕‿◕

最后~简简单单弄了一张相片
作为甜蜜之行的完美句点^^
谢谢dear给了我一个甜蜜的星期五~
来~啾一个^3^
下次我还要一起去更多地方哦,亲爱的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