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7.11.10

你是大树我是小花^^

星期六晚上~
团契好之后,就跟朋友哈拉~
聊到正刺激的时候~
一声很尖锐的刹车身~接下来~碰!!
发生车祸~~
我和几个朋友冲出去看现场的情况~
看到一位女生倒地不起~她的妈妈扶着她在哪里大骂对方是怎么开车的~
另一边~看到两位bumiputera坐在那里~握住脚~一脸痛苦的表情~
这是第二次~我在教堂外面看到车祸~
真的很恐怖~~~听人家说~是两架电单车相撞~
顾问立刻打电话叫消防车来~
看到那位女生虚弱的样子~真的很心疼~
不能帮到什么~心里默默的替她祷告~希望她没事~
她的母亲也因为从电单车上摔下来~脸肿了~
真是太恐怖了~
明明前一刻还跟团契的朋友聊天聊到很开心~结果一下子外面就出事了~
意外~真的随时都可能发生T.T

刚好,爱人又是驾motor来载我~
我很担心他~还叫他一定要小心~
结果他~~飞车~过来~
之前他和朋友出去~结果我聚会好之后跟他说可以来接我了~
差不多快一小时~爱人来了~因为他要负责送朋友回家

看到你的时候,我整个人松了一口气
可能是刚才亲眼目睹车祸现场~
所以开始胡思乱想~要是在路途中发生什么事那要怎么办~~
坐上车,你很紧张的问我有生你的气吗~
当然没有~我真的宁愿你慢来,也不希望你有事~不然到时我要怎么办~
所以我没有生气^^真的亲爱的~~
紧紧捉住你的手,心情才慢慢的恢复~
定心丸就是你XD
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=)

亲爱的,真的真的要小心驾驶哦~
要记得我说的话~
该死的星期天又到了~T.T
没关系~再过两个星期就是假期了=)

哈比,要乖要听话啊~~
sayang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