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3.11.10

小小update



有了DIGi EASY PrePAid
生活真方便=)
想要几时打给我的dear,MUM
都可以XD

话说
老妈昨天做了很多肉包
原本留了两粒给dear off 了过后来拿
结果dear 的妈咪也来凑一脚
想尝尝我老妈做的肉包
结果老妈送了五粒热腾腾的肉包给dear
他们都说很好吃
我家老妈爽到要命叻~~~
哈哈~
我觉得五粒肉包的故事真的很好笑~~
也拉近廖家和林家的距离XDDD
哈哈~这样说好像有点夸张
(。→←。)

话说
今天是我第二天当假期圣经班的老师
还蛮顺利的
还有还有五天
继续加油呗=)

等下会参与“三邦走向万邦”青宣大会
很紧张,也很期待~
今晚跟dear出去吃宵夜
很紧张,也很期待~

今天过得很充实
而我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
最喜欢假期里了啦!!!
假期没烦恼XD
不过想到功课就头大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