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sweet sweet love❤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.11.10

轻松一下下




考完一科~我~~~

没有松一口气的feel~只有一个感觉~
就是接下来的试卷“没那么简单”
哦不~~~~~T.T

考试过后~我陪shirley lingsibu去~

她的Printer出了问题~要拿回去给他老爸修理~

办完正经事后,我们俩便到KFC去医饱肚子~~


是的,看看我们ORDER的东西~

尤其是那个cheesey wedges啊~

Chesse是多到一个不象话~我爱死了XD

而且多到看不见有片wedges~改次去吃的时候~也要这样叫=)

吃饱过后~到delta mall逛逛~~

买了不少东西wor~

女人的天性~shopping~~~~要不是要早点回去学院,我们会继续逛下去呢!!

最后~坐着shirley的黑色myvi,回去学院咯~~~

短暂的sibu之行~慰劳了前几天读书读到发疯的我~不错不错X)


亲爱的~谢谢你在考试前给我的一番话还有鼓励 ^ ^

真是甜到要命呐~~~~~~~~

接下来还有三科~~~~继续k 书呗~

努力!奋斗!假期就快到啦!!!!!
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